話說這本書
是在金石堂
為了混時間
隨手拿了一本唸給小天聽
一開始會拿
是因放在暢銷書中
且又斗大寫著風迷日本
沒想到一唸
小天就很有興趣
一直問那還有哪隻
那要怎麼捉它
也會記住哪隻的特徵
但就是沒幫他買下來
因有些看起來還有點噁及可怕
二個月前吧
去誠品時
小天才又想起要我唸醜比頭的書
我才想到
一到書堆時
發現又推出新的二本
二本繪本及二本圖鑑
什麼可以出到圖鑑
所以我又詳細的唸給小天聽
更相信他是真的很喜歡
因他會不時問我
這裏會有草斑精嗎或什麼什麼之類嗎
今天天很好
我一樣帶小天騎車到街上
經過常看的夾娃娃機時
小天說媽咪不夾
但我想看
所以放他下來看
我在路旁等
他竟開心的大叫
媽咪有"粉屁桃耶.."
我也跟著大叫
在台灣..不不在中壢竟有這"少見"的娃娃
二話不說就開夾
老實說繳了不少學費的我
夾了二次
就到手
歐耶
這是今晚小天帶著她吃飯
有點奇怪的玩法
小天說再和她玩溜滑梯
而溜滑梯當然就是叉子拉...
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