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二
上星期二練習時
我們幫小娣請假
因小娣不舒服
這次上課
還是一樣
沒明顯的進步
也溜不快
但當初也沒要她多好
只要會
不要怕
就好了
老師會要求上課前
1.先上廁所,不然上到一半又要把裝備拿下來去上
非常浪費時間
2.先裝好水
再來就是熱身
再來才是穿直排輪
現在幾乎是小娣自己穿
我調整
再來是直排輪比較重所以是我幫忙
呵...幫的有點多,其他小朋友都自己耶..

所以在一邊的我
就拍拍照
幫其他小朋友跑腿裝水
只有一位拉
他很皮
常被老師唸
所以沒水也不說
剛好坐我旁邊
大家在休息
喝水時
他坐著
我問他不渴嗎
他說沒水
所以我就幫他裝了
他很愛和小娣說話
一直會在話的開頭說
"哥哥教你.."
"哥哥怎樣怎樣的"
小娣沒反應
我大笑說
你們不是都大班呢
你要說同學



再來是老師會叫他們穿好後,再給他檢查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