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快畢業了
哈....
才剛上大班哩
放學接到她
如果不累
她會講班上發生了什麼
但有一半是我主動問
她累了就回"忘了"
她常說班上男生有人吐了,或有人被老師駡
或有別班的學生會來她們班
因太頑皮所以被趕到她們班上
都是說男生比較多
我會大大鼓勵她在學校大便
因想大就一定要大
不要忍
她會忍
所以在過年前得到了大大的教訓
肚子痛了很久又感冒發燒之類的
現在她"應該"比較不會了
但也是不常聽到她在學校大便
下學期開學
她總共大了3次便
她不大有個大原因
她總覺擦屁股她會擦不乾淨
所以不大
或者怕時間太短所以不大
所以大便後
她會叫在外頭的同學叫老師來幫她擦屁屁
上次她很開心的告訴我
今天又在學校大了
並很自然的說今天是阿媽幫我擦的
什麼...
我大叫
為什麼不是老師
她說..因為她同學都上完厠所了
所以沒人在外面幫她叫老師
所以她叫在外面正在打掃的阿駡請老師來
但阿駡說她來就好了
就這樣....她完成上厠所的事
經過這事我發現這問題太大了
所以每天她在家大完便
我會叫她自己練習擦.....
第二件事
是昨天
她告訴我a同學哭了
我說怎麼了..她是你的好朋友
怎麼哭了
她說...有位b同學不讓a同學和c同學玩
所以a同學哭了
那我問
老師怎麼做呢
她說b同學被老師駡
"因不可以叫誰不行和誰玩".....
天啊
那麼小就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