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私的祝福
因自12月開始吧
我就休息沒幾天就感冒
這篇算是病況報導
之前的情形早就忘了
來記錄這次的情形
過年前期待的台中之飛牛牧場之旅
就計劃好了
訂了三間
但宜倢媽咪臨時有時沒去
提前回台中
也提前幫小娣請假
就住在台中
星期天和丸子媽咪約去看公主與英雄
星期三搭火車和在三義會合去飛牛再去和育騰會合玩
早就和育騰媽咪說好要帶很多的零食
但但....人算不如天算
在星期三早上醒來時...小娣說媽咪我肚子痛
那時我還在睡
便摸她的身體想叫她再睡
沒想到...大發燒哩....
我驚醒.....不是待會要出發嗎
而我喉嚨也輕輕的痛.....
就這樣鈿就來台中接我們..沒什麼三義會合
我們還是殺上了飛牛
那一晚真是好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