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接完小瑄放學
應是說
上回的彩虹筆事件
小娣回了官方回答"某某同學因為有送我卡片,所以我媽咪買這筆送她"
我問那位女同學怎回答"小娣說:她說..喔..但我不會畫圖耶..."
我心想
那好..我就不用專程再買給那位同學
也自以為這方法,也可教小娣不要隨便和人家要東西
或者教這位同學,要東西是要付出的
這天放學
開口跟小娣笑著說,明天我們要去義大囉..今天快點寫作業拉及練琴拉...
小娣拿了張畫給我看
我說你畫了什麼呢
好美哦
小娣說:媽咪..那是那位某某某畫的拉
我........
我還開玩笑說..和你畫的真像
不會是你代畫吧
你不是說她說她不會畫嗎
小娣認真的說..媽咪我畫的女孩鞋子會畫這樣..不會畫這樣...
就這樣..我馬上叫爹地車子開到彩遊館
履行承諾
就這支筆
一開始是買右邊這支
後來買不到了
只買到左邊這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