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問我
媽咪
如果我小一時..要不要睡午覺呢
我說有得要一整天
而林森只要半天
可以回家睡
哇...她一聽
大叫
我要讀林森我要讀林森
我只要讀半天
..................
小娣上幼兒園後
有些"我的想法"因此也被改變
很多時候,在小娣還沒上幼兒園時
我總是想
我可以給她什麼樣的選擇
我覺對她什麼是最好
我覺...我覺...我覺
所以我不選附近的幼兒園
因是"我覺的"那兒的老師...不太是我想要的
不選附近的國小
是因"我覺"去讀私立的對以後的小娣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且課程很活,課後也都有安排
但上了幼兒園後
我發現
她比較想待在家
在家時間她總是會覺不夠
所以讓我重新去思考
要什麼的環境才是對她好的
那就是讓她自己選
但我會告訴她在這生活與"媽咪選的"會有什麼不一樣
也許她聽不董
也許她董
反正現在的我
要好好重新學著
讓小娣自己決定
這樣你才快樂
愛你
雖然很多事還是媽咪做主
呵.......可以你自己的
我會學著放手
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