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快到我生日囉
昨天去IKEA時
有位阿姨問小天說"你好會說話.你幾歳"
小天說
"我四歳...但我過完生日就三歳囉..."暈
阿姨大笑
接著坐在後頭的外國阿姨們在說英文
小天大方的回頭,對著他們說
"AAA...aaa"
"BBB...ccc".........
這是我之前的汽座
陪著姐姐小時..到我小時
現在我長大了
要送給雪莉阿姨的未來小bb

而爹地就買了ISA阿姨推薦O小妹專用的汽座
謝謝ISA阿姨
雖然我睡的還不太習慣
但多睡幾次我覺我可以的
因比姐姐的還舒服
頭可以靠的到..不用太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