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在七月中旬就要上學了
其實是8月1日開學
但學校有個暑期班
算是讓新生可以先到學校玩
玩沙,玩水,玩溜滑梯...也認識環境,老師及同學
8月1日再正式上課
雖說是暑期班,也是要上整天
反正一整個不習慣
當然主要是我
因要早起又會擔心看不到她在學校如何之類的
所以不管那麼多
今天就先坐火車去桃園
本來是和我那二位無圓的阿芬阿蓉約要聚餐
反正就延到星期二
在火車上
也許只到桃園,也許是剛吃玩早餐
反正在車上就是聽話不行

沒什麼行程
下了火車還沒出月台竟有個"許願池"

給了各一元還說要說一個願望
小娣"下回到台中要買變身香水"
我心想..."別作夢要我買又貴又要大家陪你演變身戲碼的東西"
小天"我要買湯瑪士"
我心想"小子你沒宜捷哥哥那麼迷,我怎還會繼續買哩..換一個比較快"
就先去玩具樓層
但才去台中買了貴的玩具
所以這趟有先說不買囉
吃完午餐
就到書局
先各挑了自己喜歡的書看



我幫小娣挑了這套書
字比較多,應是說比較有意境的書
每次主角露露及菈菈都會發生一些事
也因她們的堅持就可以化解
所以都是很正面的故事
還有個小橋段
就是不是每頁都彩色
可以讓小朋友聽完故事後再上顏色
算是很棒的收穫
會注意到可以讓小娣進階看這些書
是因為韻蓉
她之前有讓育騰進階看這些字較多的
且他很愛
讓我想到小娣看所謂繪本已有很長的時間
前幾次有買過較公主的圖書,字也較多
她會很好奇的問寫什麼
所以這次的進階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