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天氣怪的可以
有太陽一下又下大大的雨
不然就小小的雨
還是要出門啊
所以選擇好久沒去的機場
按慣例停第二航夏
遇到了驚喜


想到紹丞媽咪才搭去關島happy回來
拍拍給她再聞香一下拉
下回要搭這台
太讓小娣瘋狂了
接著去吃晚餐在機場的春水堂
太餓了
小娣吃很多
飽了就說要大便
我帶她去
一進去看到清潔阿姨在打掃
厠所共四間
她掃第二間...但她的用具都擋到路
所以我只能上第一間
是殘障用..但我帶小朋友如果沒有人用殘障厠所我會去用
所以我進去讓小娣上
小娣上大號也不是一下下就大的出來
她會聊天又要我和她玩猜拳
這時清潔人員便大聲說
"小姐可不可以快點..外面有人在等"
哇...我一聽覺好不意思
因我沒聽到有人敲門..且不是還有其他間可以上嗎
這時我客氣的回說"好"
也小聲的叫小娣別玩了好好大便
結果我聽到排隊的那位小姐生氣的對清潔人員駡
"你這樣對嗎..對一位小朋友催快點..那你為什麼不掃快點...佔著三間厠所不讓人上"
清潔人員也回說"因很溼啊..所以不行上"
這時外頭好安靜
我又小聲的問小娣
好了嗎
小娣回說"媽咪我大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開門
一開門外頭那位等的小姐已不在
只有清潔人員和我解釋
但我好想離開
只淡淡的回"好好.."
要回家前
小娣又說要大便
我便又找了另一間厠所
沒想到又在打掃
只是好在是掃好了
只有地板很溼
清潔人員一直說"小心小心"
但使終都沒再繼續擦乾
打開馬桶蓋時
也都很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