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之前打的
回國後預感會很累很懶
所以只想放放照片加點註記
所以有興趣再看下去,不然就看看照片囉
這趟第一次出國
還真是考慮到不能再考慮
也因會太會想了
第一考慮日本迪士尼但因311又覺先不去
再來是大姑姑超推的名古屋但又覺現在去天氣好冷..對小朋友是總挑戰
而在日本又要帶一家大小即使是定點玩也因語言不通
而讓我覺先不去
又想到club med
但爹地總是覺在那待上那麼多天
真不會覺不知玩什麼嗎……
那兒的天氣好及吃住全包還真是誘惑人哩
而費用我是覺挺貴的
再來是新加坡
也想過..但就是覺太像台北
玩的較不具特色
再來是環島
但又覺沒出國的感覺
雖然想讓他們坐坐國內飛機,但總覺少點什麼
所以又拉回一開始也有想過的香港
香港是我第一個想出國的地方
因周星馳及港劇對我來說是我少女時一直的最愛
一直沒將他列入第一考慮是因大陸客聽說很多耶
但又覺可以讓小朋友在飛機上時間少一點
可減少吵鬧時間及可能的不舒服時間
香港就出線了
還有啊香港的迪士尼人聽說也少一點,費用也少一點
所以安排個四天三夜尖沙咀一天加迪士尼二天就成行
成行後考慮的也多
價錢合理及想住新的飯店最好是有五星級還有洗澡要乾溼分離不可是拉簾的
床要二張雙人床的
結果最難的是竟是香港的房間都小,所以都是一張雙人或二張單人
再來是地點
又想要找距離科學館及太空館近一點的,不要再坐地鐵
想回飯店就可以回飯店
呵…真是難搞
這次安排先尖沙咀一天再來是迪士尼的用意是
尖沙咀的行程較累所以先排,再來是小朋友期待的迪士尼會較多驚喜

再來就是我的採購清單
就是零
約好在迪士尼只買小娣和小天較貴的禮物或應是說較具紀念性的
因是第一次出國,還真想到多年後小娣看到禮物還會想起一些些的回憶
這次我主攻美食
比較了一下應該要吃的美食
而買物就不是那麼重要
時間短也許也是省錢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