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禮物,只有小娣畫的圖畫
沒有特別的晚餐,只有85度c的蛋糕
也不是只有我們二人過
但更甜蜜

和全家中午吃火鍋
老實說
真的只有我們二人在一間浪漫的餐廳過
多了自己寧靜的時間
卻少了讓他們二人參與的感覺
會讓我覺少了一角
我是覺不用急現在一定要二人單獨
因小朋友們會陪我們過生日的時候
也許就這幾年比較自然
長大後陪你過
只是吃吃蛋糕或吃吃飯
吃完就和各自約朋友去玩了
(因我們都是這樣)
所以我更珍惜
現在他們陪我的一切
讓他們期待家人生日時
可以全家一起吃喝
一起設計很"容易"關卡
這就是我愛的回憶
爹地
生日快樂
要永遠愛我們哦



這張生日圖是小娣畫的..我幫她寫上生日快樂... 她畫的很好..只限人物..和我一樣 只差塗上顏色就較若 現在會盯著她要他加上顏色 過一段時間再來看看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