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現在真的很好教
不用打
只要我用聲音及眼神
他會問:你怎麼不高興啊
我會再和他說他剛犯了什麼錯
如果犯的錯很大條
我會打屁屁(但只用幾次而己哦)
他會含著眼淚問我
"剛為什麼打我啊"
我又會告訴他原因
老實說
他還是有一半不董我為什麼
但還是要耐著性子告訴他
好在是他會知道老媽子不高興了
反正當下就不要繼續做下去
再來還有一招超好用
他們不愛睡覺覺
小天還好,小娣最明顯
只要他們一吵
我就說
不用吵了,現在馬上睡覺覺
很神的是
姐姐會說"我讓你玩"
弟弟會說"我也讓你玩哦"
和諧的很
可以讓我繼續上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