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幫小娣洗澡時
她問
媽咪你變老了嗎
我正經的想了一下
說:應該還沒老..
但她說:
那什麼時候你會變老
我又思考了一下
回說:
等你長大時我就老了
她一臉想哭的說
"那我不想長大"
我心中才想吶喊"我也不想老..”
但我理性的回她
”你一定會長大..媽咪一定會老,你要來照顧媽咪了”
小娣貼心的說”媽咪我最愛你了”
倒是在一邊的小天聽到後說
”我不要媽咪老..”
我心想這隻也那麼貼心哩
沒想到他竟給我接著說
”我要一直給媽咪照顧..我不要照顧媽咪”
什麼....
你不要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