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
愛買書給他們
三不五時就來個幾本
我最近是愛在誠品唸
因怕買到地雷書
先唸我覺他們接受或喜歡的
再買
這幾本是小娣在誠品挑的"頑皮公主不出嫁"

要我唸時
我還說這本應很難董又無聊
沒想到她愛耶
還看的出笑點
她吵著要買
但我說沒打折所以在博客來買
接著又挑了這作者看似很愛歡迎的書叫"灰王子"
書到時...她反正更愛灰王子耶
算成功
而這二本是小姑今天買的(阿迪和朱莉)(小卡車兜兜風)

小姑挑的書算是她個人覺愛又畫的可愛
他就會買
小天很愛這本阿迪和朱莉
但這本是買給小娣的
小天是另一本
要是我只買一本,二個看
什麼還要分二本哩..
一口氣再來介紹這是小姑第一本買給小娣的(猜猜我有多愛你)

那時小娣才二歳吧
內容我不知她董不董
我想不是董成份多
但她挺愛我唸,唸完不是很有反應,但又愛聽我唸
不知何時好久沒唸
最近拿出來唸她似是董了許多了
而禮物則是第二本書,本來附cd時我覺他們應不愛,但沒想到放車上聽時,他們挺愛的耶
而接下來二本我歸於算是地雷書(小黃點及不要告訴別人)

笑點我想只有大人才董
而小娣小天看完的反應就是再找其他本叫我唸
小姑加油..再找找他們愛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