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借東西"事件
算是落幕...結果或內容我不再多說
只想說些感想
以前在工作時
覺人和人相處一定會有些不愉快及愉快
不單純及單純
一天天的發生
一天天的消失又發生
常想走入家庭後會單純多了
現在覺都是一樣滴
只是會和你發生衝突的人變少了
且不太會有"新"的人和你互動
小孩聽話時就開心誇獎
小孩皮時就開駡
和家人相處總是小心維持彼此關係
還好是家人們也都很替我想
讓我不至於每天有很多點可以駡或可以挑剔
再來是朋友間
我認識的朋友不算多
都比較是不是常常見面的
雲門一星期一次聊天大會
紹丞媽咪家串門子
子晏媽咪家我好久沒去,也許是小朋友一碰面又是一大堆瘋狂行為
比關在家還累
也許是這陣子小娣的狀況反反覆覆
生活圈小小的視野也變的好小
但生活圈大大的視野也會變的很大嗎..
我想是個性使然吧
重新顧好自己的家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