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鈿說下午不能陪我們
所以我馬上替自己安排了台北行
一樣走到後站
一樣坐上阿福號
不一樣的是車上坐位幾乎快滿的人
更一樣的是來了位阿伯
他手上拿著像童玩的東西在賣
到我車箱時
我是覺這時哪有人像我那麼閒
會帶小朋友坐火車玩
所以車上只有我們這二隻小朋友
所以理所當然的走向我們
向我賣起那長長的又像風車一樣的東西
我回絶了,因想我待會要上台北
還要拿著那二隻
又要買小娣的雜誌又要扭蛋
我當然不要買
而小娣小天看我拒絶也佷給面子的說不要
那阿伯就走了
因我坐的是最後一節車箱
所以他又回頭走又經過我們
這時
他使出絶招
聲音也大的另每個人都清楚
他說
"小姐,給阿伯棒場..我今天都沒賣出一隻,一隻也才50元"
這時我真說不出口說"不了謝謝"
但又覺好怪
為什麼我帶小孩就一定要買你的東西
但你又說你沒生意
好像我不買又整車看我覺我很絶情
這時..我心覺認了認了
就拿出錢
在當下很想回他說"我給你100元..你的東西我真的不需要"
但又覺好像很失禮
所以當他看到我拿100元時
就拿了二隻給我
而我說只要給我一隻...所以他就拿了100元走了
當下我覺好奇怪的感覺哦
但只覺想好好將這藏起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台北行
接下來就遇到小天最愛的火車展
很不錯哦
雖然小小的但有他愛平交道還可以自己按
外頭也放了台大大的火車
還有會動的火車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