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來囉
小娣愛的拼圖
大姑買500片....小娣開心的要馬上開,
但大姑有說因白天她很忙,以前常陪現在都沒辦法陪
所以白天再開來玩,時間會過的快點
小天也有是湯馬士的
日本的真的不一樣...硬度夠所以好拼好放...且形狀又不規則增加難度
我的禮物marc jacobs的小零錢包
大姑一定是覺我都是大包到底......
美少女的面具
大姑說每次小娣想變身時就可以拿出來
就不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有魔法
我為什麼不會飛
我為什麼頭法不是黃色
為什麼我頭法不捲.....
小天是火車博物館的火車造形的餅干
火車的書
車車的變形金鋼版
細節再慢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