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本來就比小娣會撒驕
話也比較多又天真
當然也比較驢,所以大家都讓他比較多
常去的7-11早就不常去了
是去子晏的全家
也漸漸發現全家贈品有些也是挺有吸引力的
這次7-11的拉拉熊
小姑反對集..因質感不好
但從上次的風扇就只集了二隻
而粉紅還是和程程換
所以還是有集只是都換星冰樂買一送一
全家贈品小新的並不太吸引我
所以只有去全家光顧
但沒心集
剛好全家又換一波黑傑克時
我剛好去找子晏媽咪
她竟拿了一組給我耶
她說剛好有多的
所以給我
一開始我還以為挑二隻,所以叫一直說都不知裏頭是什麼
拿到什麼就是什麼
沒想到是全部拿
當天爹地拼有幾隻拼的很辛苦
且小姑說這些小零件會易掉
小朋友玩個幾天我看熱度過了
就放高高的櫃子上收起來
再說去7-11
因少去了.所以有換店員也不知
這回有位姐姐一開始看到小天
竟誇張的說'弟弟你好可愛,姐姐很喜歡你哦..你要常來"
我只覺是服務業手法
反正不管小孩怎樣..就是誇,她老媽就爽就會有生意
過幾天去買咖啡,因小姑和我比較愛7-11的
又遇到那店員姐姐
她又開心問
"弟弟你怎麼少來,我有小禮物要給你"
她看看我說"可不可以明天再來,我要拿拉拉熊給弟弟"
我說不好拉..先謝謝你我不好意思拿
所以我又走了
過一個星期吧
我想那店員應忘了或只是說說
她一看到小天又是開心的向前
手上拿著二個盒子
說一個給小天一個給小娣(算小娣攢到)
我又說不好意思
她說這也是她集點來的,但她想送給小天
我就叫小天小娣說謝謝..因有點不好推
其實我在前一天
就將集到的第一張給小朋友
並說媽咪和小姑討論過,不集這個..所以只會有一隻
那小天想到哪隻..小天指著小鴨
小娣說那拿到小鴨就給小天
我心想...小鴨才二隻機率,而小娣比較愛拉拉所以中的機率應比較大
沒想到
中小鴨
小姑怕小娣傷心
下班又拼去康士美換了一隻
好在不是小鴨...所以又讓小娣很開心
再說回來
店員姐姐一邊開一邊問小天你要什麼
小天說..我有一隻小鴨了,我還要小鴨
店員姐姐說不一樣哦,因為我也不知裝什麼
一開竟是另一隻小鴨..小天開心極了
而小娣是另一隻拉拉...只是二隻都是咖啡的
她要粉紅拿棒棒糖的
而我說..不要再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