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門及畫圖就是放牛吃草課
雲門是訓練她團體生活及單獨一人上課的能力
雖然她還是在雲門上課時
要我待在教室一下下
但整堂下來的表現,我是覺滿分
畫圖是我一直強調的
隨便畫
照她的意思畫
但一定要畫..哈
因我也學油畫
就是要帶她一起去
所以她一定要愛畫
哈...
很有心機的媽咪
目前很好玩
只要我和她說我想學什麼
她會很單純的說我也要學
小娣啊...原諒媽咪哦
這是雲門的律1的教材及鞋襪

很特別是親子聯絡簿後頭的布卡蛙貼紙
每日下課後發
全勤時就可以貼滿囉

而另一大本是課本
說著每堂課的重點

但我沒有特別帶著她學
老師是建議可以用這課本來帶著她在生活律動
但這也許不是我興趣
且生活中她的"動"可就讓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