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圖書館時
因很久沒去了
之前去也都是跑跑叫叫
但都會不好意思的趕快離開
這回小娣不知是不是長大了
就自己去挑書
並叫我唸給她聽
唸好後
我又因小天太皮一直跑
又匆匆離開
從這天開始
小娣就不時問我何時可以再去
她還想看那本書
過幾天後
我便又帶她去
她開心的找那本書
找不到時她難過告訴我"那本不見了"
我不想讓她失望
找了一下,好在找到了
見她來來回回翻
我又主動唸給她聽
從眼神發現她真的很愛這本
這時我就說
"我們可以辦借書證,把這本借出去"
她開心的說真好
我認真的解釋什麼是借書
也問了可以借幾天
就用自己身份證辦了一張
小娣自己辦就要戶口名簿
下回我跟小娣說
我們辦一張你自己的哦
她開心極了
借書可借六本
她一口氣拿了這系列的
都是從封面挑
只要有小女生還是長髮還要有小娃娃的
一律中選
但她還是最愛"善良的雪拉"
連在一次的火車旅遊中在火車上安安靜靜的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