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針已超過一星期
醫生建議要拆線
什麼
我長那麼大
都沒看過什麼拆線
還真替他緊張
這是小娣在門口
中心的心竟不見了

這二隻很愛喝飲水機的水,一定要用紙裝的

很熟悉的走到候診間

還挺開心的坐在椅子上

不用一會兒
就被叫進診間
醫生叫小天趟著
小娣挺緊張的張望
最後還是選擇和爹地出去等

只留下我和勇天一起
都不用扶著
也不用安撫
只有醫生阿姨柔柔的聲音
和他聊天

問他喜歡什麼啊
問他有沒看到線被剪開
又問有沒看到線被拉起來之類的對話
小天只有呆呆的回"嗯.."嗯..'
我那時被小天的勇氣感到驕傲
早就忘了緊張的情緒
出去醫院時
經過他第一次狂哭縫針的急診室
他平靜的和爹地說
"爹地,你看哇邊,是哭哭的地方"
我一急
想讓他忘到這情緒
就隨手指著一旁的噴水池說
"你看有噴水耶...."
小天又平靜的接著說
"姑姑有帶我坐在這喝水水...我有哭哭"
我列
又是另一傷心地
我便快步的帶他離開
去一旁的公園玩溜滑梯
好在他沒繼續接著說
"我也玩過..." 對了 醫生不知是覺小天跌的傷口是小兒科 還是小孩傷口都一樣的處理方式 她說都不用擦藥 因小孩複原力很強 如果怕留疤就等到長大再來美容 但醫生是覺到小天長大疤早就不易看的出來了 如果還是想擦 就買凝膠來塗 不要用美容膠 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