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星期前
小娣第一次一個人上雲門
因也很少讓小天待在雲門外等小娣下課
所以小大超開心
外頭滿場跑
(以前都是我和小娣二人上課,小天和爹地sogo或家樂福跑等我們下課)
我和爹地一邊要看小娣上課狀況,又要追滿場飛的小天
還真忙的不可開交
隔天我們又匆匆回台中
可以說是一團混亂
回台中當天發現竟沒帶小天的鞋鞋
還一直回想不可能啊
小天從雲門下課就應脫鞋鞋在車上
回到家時就直抱下車進家門
所以車上應有鞋啊
還來不及想時
就快點回台中買了雙鞋
等到小娣第二回上雲門
下課要穿鞋時
爹地幫小天穿時,就順手拿了一旁鞋櫃上的鞋
我看了很快的說"今天不是穿那雙鞋"
爹地也回說"對厚~好巧這雙我們也有耶..."
我還拿起來看了一下
還說尺寸一樣哩,但一定不是我們的
第一我們的在家裏啊
第二這雙好髒哦...
說完
心中還閃過好像家裏同樣那雙怎麼好久沒看到了
回到家到很久才找了一下所有小天搭過的車內
及家裏鞋櫃..疑..都沒耶
才打電話給雲門
客氣的問那雙是不是有人穿走,且清楚形容那雙的顏色
行政老師熱的去看
很快的告訴我那雙還在耶,不要不幫我留下
那我又客氣的問:不急不急,請等全部同學下課時,如果還在那才是我的"
行政老師很快的回說:一定是你的,因大家都下課光光了
我:謝謝....加無言
行政老師加問:你下課時沒有幫小天穿鞋嗎
我:.................一言難盡

沒錯就正是照片那張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