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去弄頭法
因在台中弄的真的很難整理
和小姑商量後
先將這二隻丟給她們
約一小時
大姑緊張的跑來告訴我
小天在公園跌倒
在縫針中
我以為她開玩笑
但她說是真的
我嚇到了
腦中閃過"爹地一定殺了我"
(因爹地有叫我跟小姑說,我去弄頭法;請她們待在家)
我快速的先打給小姑問現狀
她緊張的說縫了四針在額頭
她們正回家的路上
天啊
一定痛到爆
我想馬上走
但設計師說再一下下才可
這等待的心真是很難受
好在小姑把小天帶回家後
打了電話告訴我
他現在狀況很正常
我才放心
而爹地看到後
沒有怪我
只是很心疼
小姑不好意思的說
如果我在就不會發生
我說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只是發生了
現在平安沒事
就好了
之後的貼美容膠及擦藥我一定要勤勞點
不要讓我們小天留下紀念疤哩..
小天加油
小姑說你很勇敢哦
在這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