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好幾天
竟沒拍到什麼照片
連去吃下午茶都懶的拿相機出來
想說看現成的程媽咪及fish就好了
就是懶到不行
回程時
想說要在小朋友睡午覺後搭高鐵
但一睡太久
搭高鐵時已是人潮多多的下班潮
邊看著正在排隊上車的人
也想不用多排
我們上車一定沒位
但應會有人讓位
最後我們上車了
一進車廂
正想是哪位讓坐時
小天便大聲的問"媽咪,妹什麼沒有位子,我要坐我要坐..."
我一臉大便
很想摀住他的嘴
這時博愛座的二位阿姨就起來說
給你坐
讓我本來只要謝謝一次的
又狂謝狂說不好意思
我想小天沒說也會有位子
很真的想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