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除了收集光之美少女卡片
還收集寶石寵物及珍珠美人魚
她在家樂福發現了這台機器是寶石寵物的
叫我投了30元會掉一張卡
雖然我一直不願意投,但又沒帶
其實帶了也不會玩哩
因在sogo卡片一包有五張也只要50元
但她真的坐在機器前超久的
所以我就說只能一次哦
她開心的拿了掉下來的唯一卡片
一直刷啊刷
又按啊按
我又要顧小天
所以沒時間教她
但她還是很投入的刷啊刷
笑啊笑的
時間玩完了
她也一直刷啊刷
過了快一個月吧
我們去另一家沒去過的家樂福
我只覺她早忘了
沒想到一下樓
她就大叫
有寶石寵物的聲音
我不耐的說
你聽錯了拉
在賣場耶怎麼會有
我連機器也沒看見哩
她便堅定的拉我去一個角落
我一看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