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打來說前公司有位同學退休了
他覺這同事一點都不開心
白目的ken在連說了"弓洗弓洗弓洗"三次後
非常後悔
想起那時的我們
她是很認真又很惜福的長輩
雖然她的公正也常讓人覺不合常理
但我還是配服她執行公司決策的勇氣
我離職後就也沒和她聯絡
很怪
在辦公室看似要好
但真離職了
還真不知從何聯起
也是我對很多人的想法
所以我和秋說過
之後有在聯絡的還真是圓份未完哩
想起老爸退休時
其實他也不開心
我那時不解
我都不愛工作
現在又可領退休金
又可休息做自己的事
有何不開心
現在我也算是"退休"
領著還可以開心的退休金
帶著二隻
每天固定生氣,開心
夢想著總有一天帶這二隻出國
且狂住上一陣子
就開心到笑一下下
真是機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