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之前看牙連打麻藥都可以順利進行
但都是之前和她溝通
她說ok都可以的
但就在星期四看牙時
她在車上還和大姑大聲說我會勇敢
沒想到一到兒童牙醫時
她卻眼淚含著的說她不行
我在現場說了很久
她還是不行
我便不高興的取消了這次看牙
在牙醫門口
我訓了她很久很久
我氣的的是
你說ok就一定要ok
不可以又改說不行
凡事要想清楚
不可以隨便說說
這次我是因之前她看牙都ok
所以我就先把她想買的寶石寵物先給她
沒想到先得到禮物的她就反悔(但這是我猜的)
因她跟我說打麻藥很痛...她會緊張之類的理由
但我又氣她不應把ok講的那麼輕鬆
應要真的可以才可以說
就這幾句話
我重覆著唸著
可連的她
不知她董不董
我就是要她董
我規定從今不可以買禮物給她
糖果也不行
直到她去看牙才可
而她最近的最愛"寶石寵物"
也被我沒收中.....
(狠心的我在牙醫診療室時.就把她收走了)
不知我對不對
但我我做了
我是希望她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