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曾說
鈿在小時候
一剪頭法就哭到爆
不知何時才比較好一點
小娣在二歳時
漸漸愛漂亮
所以很愛和我去弄頭法
回台中弄頭法時
也請設計師幫她修一下下
她很愛哩
一直說她長大像小大人
而小天就相反
和爹地一樣
一進門就狂哭
我還是硬拉
這回好點
進去時
沒哭
曾有經驗是頭法掉在衣服上很難清
所以就將他衣服脫掉
在圍圍巾時
他不要圍
就開始剪了
一開始還好
約幾分後
開始動又開始哭
眼看不妙時
他又用沾滿頭法的手在臉上摸啊摸
天啊
他吃到他最怕的"髮"
所以吐拉
真是讓我亂到
好在剪頭法老闆娘挺好的
一直說先沖水
先擦乾
最後付錢時
我給了大人洗加剪的錢
她一直說不用不用
我不好意思的說要拉要拉
只是沒加上一句"算是封口費"別說的街頭巷尾都知啊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