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兒
有四年了吧
早就習慣這兒的只有幾家店可逛
想寫寫這幾天的感想
每天必去是7-11
收銀台的幾乎是年輕人
店長很會做生意
也許她也有一個女兒
所以很好聊起來
上回收集小丸子時,少了永澤
剛好在活動結束後小聊了一下
她竟說她有個永澤才剛送人
呵..我覺很可惜
但她的親切讓人覺很貼心
其他店員也是很親切
有一次我只帶小天去
他們都會問一下小娣呢
想到上次生小天時
婆婆帶小娣去買東西
他們也問婆婆我是不是去生了
不然怎只帶小娣呢
好...進入主題
在家附近的市場我不常去
但常光顧的是一家挺乾淨又是新開的似10元商店
第一次去時,我主動問我想買的東西有沒有
年輕的男老闆很熱心的掛保證
下星期去帶貨時,一定幫我買到
當時我忘了要店的電話,
所以跑了三趟才看到我要的
但不完全一樣,我失望的問老闆
他竟一派輕鬆的說"就只有這個"
那我心想..一開始就不要那麼確定
過了好久
我也淡忘了這事
上星期和子晏見面
一口答應要買黃色的小雨傘給她
所以又跑了一趟
一開始就內行的帶上回買的粉紅小雨傘給老闆看
說訂黃色的..
他回說..沒問題過幾天剛有要進雨傘
我還重覆說..我要一樣的且黃色的
他很有自信的說可以
我內行的留電話又買了些小玩具及貼紙離開
仔細想想我每去一趟都會買點小朋友的便宜玩具
沒想到才幾天,老闆打來說貨到
我開心的在大熱天推著這二隻去拿貨
一到...老闆主動出來說..貨來了..是黃色的
但只有這種應可以吧
本來我想說好拉.退而求其次只要是小朋友用的又是黃色的
子晏應該也ok
沒想到一拿出來是黃的沒錯,但是大人拿的啊
老闆還說這個可以
剛好我又有帶小娣的粉紅傘來比較
什麼..差太多了吧..就是大人拿的全素傘啊
我失望的說..但老闆又是一臉無奈
走時
我又買了二樣小玩具
還天真的再叫老闆幫我找一找
有貨再通知我
什麼..我是不是熱昏了
不如自己找
切...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