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一下進度報告
小天目前很會學講話
數字從1到10會講
這幾天竟發現他會倒數從8數回到1
可能是小娣不讓小天時
我們但倒數從10到1後小娣就會讓他玩
一旦小娣不讓
小天也會自己數
但小娣因不是大人數的就不會讓他
可連的小天就還要再找大人來要
他很愛投籃
這回回台中還有個大收穫
小天吸嘴嘴
我一直在想要何時讓他戒
有天他在老哥車上吸
又動來動去時
他就把嘴嘴丟在座位下
一時找不到
這時我就籍機說...你看不見了吧
在哄他入睡是我最怕的
他最依賴的是嘴嘴
沒想到第一晚順利沒嘴嘴哄睡
連幾晚都是
鈿還叫我偷偷去買個放著
萬一他真的愛到不行就要拿出來
現在只要他一問"嘴嘴呢"
我就接說"你丟在舅舅車上不見了啊"
他一臉回想後就接受了
直到今天他不太問了
但有個問題是
安撫他情緒的東西不見了
換來的是比較沒耐性及很愛找我
不知是不是我太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