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了
真的很久
這些天回台中
待了快十天
在回台中前就沒認真更新
現在還會懶
陸續再補這些天發生的事
但一定要先謝謝
1.cc的迷你相機什麼Lomo機.呵..我會好好研究,小娣很愛,每天吵可以開相機了嗎..
2.molly的書...剛收到全日文的書時還嚇一跳..仔細翻了翻給了我另一種心情
回想起自己愛畫的天性,但現在竟沒動力,這本可以幫助我重新開始
3.小姑姑們的mp3..好酷...可以讓小天靜靜的看火車影片
4.暉爺的電話祝福....雖然我沒時間和他打屁
5.文霞的簡訊..是來自對面的祝福...忙著顧子晏及詩毓還記得我生日
6.哥的日本行帶的禮物
好累了
先這樣...之後再一一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