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
不是好熱不出門
不然就是下雨
選了這小玩意來打發時間
巧的是都是在星期四
因看了小娣穿雲門的制服
這是二種不同的風格
讓我這愛他們畫畫的媽咪來分析一下
先買二張不同的貼紙
小娣選的是巴斯光年(中電視的毒)
小天自己選的是nemo中的毒同上
再拿二張空白的圖畫紙
小娣可以自己撕下來自己貼
而小天就要幫忙撕
在撕之前要問過他要哪個
他會思考後說這個
再貼下
小娣是不用去教她要貼哪
而小天我也不主動教他
但當他會重覆複蓋貼時,我就會要他重貼
貼完後再拿蠟筆給他們畫



看吧
這是小娣的成品..讚吧

今天也是貼紙畫
我選的是有內含薄綿花的貼紙
很有立體感和上次的效果不一樣

想要讓剛吵完(因小娣不和小天玩,小天打小娣)
同心協力完成
就只拿了一張畫紙
小天是天馬行空的貼
因貼紙有厚度所以他可以自行操作


而小娣就比較有系統
她會將愛心或星星相同的貼在一起
成品沒有要他們再加畫,很明顯的沒空位畫
很不錯吧
可以放在謝天謝娣藝術館裏(我還在想要如何將他們的畫貼在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