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小天這天三位姑姑和媽咪
帶著我去搭火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
以前只搭過高鐡
比較沒有火車味
也都只有在火車經過時
爹地會叫我看或我自己會發現時看到
我都會大叫哦哦哦的
現在我坐在火車上
一開始還在調試心情
嘴開開的看著四周
但不到十分鐘
蟲蟲又在身上做怪
我就開始動啊動

下車後我東張西望很好奇

一有火車進站我就看啊看
媽咪說原來我只愛看火車
不是挺愛座火車

姐姐呢就不是挺愛的,只是在車廂上跑來跑去
好靈活

最後就是姐姐的最愛"冰",我們超愛和姑姑們出門
媽咪輕鬆,姐姐又可隨意吃平時不可吃的東東
而我又會輪流被這三位姑姑抱著玩
另一件大事
在三個星期吧
去子晏姐姐家時
媽咪因子晏媽咪說快把我的尿布脫下來吧
這小傢伙包著非常不舒服
就這樣
我展開不穿尿布之路
因媽咪也是計劃這夏天來進行
只是提前了
媽咪說我比姐姐厲害
至今的失敗率算低
很快就會自己講"尿尿"
就跟著媽咪去厠厠尿
一開始會在大人的馬桶上滴幾滴
第二次又要馬上蹲在馬桶邊再用力點尿出較多滴
但看到我每次成功
媽咪總是大大的誇我
真是開心
媽咪我一定會表現的很好
讓你提前帶我出國去玩
哈...這後二句是媽咪的心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