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去子晏家玩
也又再作唯一拿手菜"大阪燒"
忙到又忘了拍成果

而這是今天的作品
二份本來要子晏及小娣自己完成的小積木
也許是太小了,所以這二隻不會;就叫我們這二隻大人完成

這是詩毓很溫柔的小bb,但聽媽咪說..這小女子發起皮氣來
可是不能用打的來了結;但我還是覺她在我眼裏
絶大部份的時間都超聽話的

今天的故事是白雪公主,幸好不又是小紅帽或三隻小豬..呼
在子晏媽咪唱演俱佳下,小娣她們很愛
你看是不是聽的很入迷
發生了件事,忽然加入我來演獵人
而我"以為"我講的對白及故事內容是正確的
沒想到錯誤百出
內容是皇后叫獵人去殺白雪公主
而我演成先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
子晏媽咪提醒我
要先殺了白雪公主,但不忍心所以就放白雪去森林
哇...原來還真是這樣
我以為是白雪自己逃跑
回家和小姑說後
結論是:我不愛看書之外,連童話故事也亂七八糟
好拉.我會再重新溫習一下囉

接下來去國小
好笑是小娣和子晏狂擺poss
我當然也不放過這機會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