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雲門舞集上課
上堂主題是遊樂場
讓我們這幾乎是媽咪的(只有一位爹地)
抱上抱下
左轉右轉
忽高忽低
累的
最後放鬆時間時
老師預告下次上課會更累
所以盡量請爸爸來
爸爸不能來的老師就大大嘆口氣說"媽咪 加油"
天啊
會更累嗎
但妙的是
我竟沒一直要求要爹地去
直到要上課時
發現只有二位媽咪,其他都是爸爸來是
才覺不妙
但也許是上一堂真是太操了
這堂反而覺還好耶
主題是"飛機"
忽高忽低
往前往後
旋轉
最後竟是一位爸爸不小心發出"呼好累"
但這都是不我注意到的重點
因這堂都是爸爸第一次和小朋友上課(除了固定一位爸爸外)
所以小朋友表現的都不像以前那麼活潑
老師問誰要示範
都是小娣"我我我"
竟沒人舉手耶
要小朋友自己拿著飛機繞一圈給大家看
也只有小娣最大方的走半圈
其他不是不走
就是要人陪
還有一位平常都和小娣搶舉手的弟弟
竟變很安靜
讓我好奇起
只有爹地的小娣
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