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過小bb的朋友們
應會覺這是場可怕的約會
但我們卻是覺是場幸福又溫馨的一天
當然不否認也是帶有可怕的成份
今天我們去子晏家玩
換個有深度的說法是
我們固定會一個星期聚會一次
帶四個小bb學習著不同的經驗
這次我們混亂中進行
沒有主題
只有歡樂和子晏媽咪做的愛心菜菜
雖然我這二隻都沒有吃太多
我是覺他們都累了所以吃不多
但我倒是吃的很開心
明天我要回台中
就可以到我熟悉的地方買些我覺可以在之後
帶給他們做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子晏媽咪又在用心的講故事
讓我專心帶著爬上爬下的皮蛋小天

歐耶
這是我小天最愛的水龍頭 註:愛心菜單 可愛蛋包飯 西瓜丸子清湯 愛心捲豆干 香墩豆腐 煎餃 午睡後水果,哈密瓜,西瓜 優酪乳,草莓棒,義美泡芙及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