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台中時
逛了一下衣服
小娣就一直指著這件蓬蓬裙說要買
還只要粉紅的
大家都知我愛黃色
在小娣還沒能力選時
只要挑東西有很多選擇
我必選黃
但我愛的衣服如沒黃,也是會選其他的顏色
現在三歳的她
對巧虎裏跳舞的小朋友或momo,yoyo姐姐們的衣服
非常愛
但大家知這些表演的衣服
一定顏色大膽或誇張
沒想到就讓小娣愛到爆
常常指著電視就喊要買這個那個的
這件是她最愛
這還不是讓我傷腦筋的
最麻煩的是
她會在我幫她穿好上衣後
要求要再加不搭的蓬蓬裙
反正我不很堅定的拒絶時
她一定會變…阿花拉….~~~~

這樣搭也許怪怪的,但算是我控制下最正常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