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台中參加阿芳婚禮時
計劃了去劍湖山及清新住了一晚
一參加完百桌的婚禮後
就前住劍湖山王子飯店住
這是小天第一次住外面
而小娣是第二次
我選的這二間是各有優缺
王子是因為隔天要去劍湖山玩方便
而他的飯店設施也挺貼心的
有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及少少的球)可以針對小天這不會看書的
而小娣則是較多選擇可玩可看書
當晚我們先去我最愛的DIY做了風車筆桶,和小娣一起玩,用馬塞克拼貼
雖然大都是我玩成,但她有參與時,也是玩的挺開心的
隔天要走時,交待小娣拿好完成品,沒想到回到中力過幾天後
才想到那風車呢....早已不知小娣放在哪而找不到哩
還好有拍點照片

隔天哇..天氣是怎樣..好的像夏天
好熱....帶著二隻還真是很累
好在小娣很聽話一路都用走的
他們可以玩的不多
也剛好我們只待一上午所以剛剛好
我們坐摩天輪,哈哈車,旋轉木馬,小飛機及小娣一個人坐的小車車
看到她一個人坐時
我真的很緊張,一直叫她不能放手又不能站起來
還好她很聽話,第一圈她坐著動都不動看不出開心
等到第二圈時..她就可以向我揮手臉的表情也開心許多
她真的長大了

被我誇後,還又坐了第二遍..看的小天好想坐
但這車太小只能像約三歳小BB坐,小天坐..那還得了
玩到快中午時,覺又要沿路回飯店好累
問服務台有沒有車可以載我們這二大二小
沒想到回應是車子都在使用,今天來了很多長輩
不講還好,一講我想到在排雲霄飛車的隊伍時,我看到許多長輩
因帶小孩很亂還沒時間反應
一路上來了像進香團的阿伯們
好吧..正想要努力戰勝烈日及二隻皮蛋時
服務人員口風一轉就對他們說..阿姨做個氣球給你們好不好
小女生那就一朵花,小男生就寶劍吧
還來不及拍,小天的寶劍在回程的路上被他那邊也碰這邊也碰的就真的"碰"破了
小娣的還在
中午回到飯店趕快洗個澡後
就出發回台中清新了
這間的優點是
小朋友的遊戲室真是大且又有球池溜滑梯,竟有不少的玩具
一到時,這二隻玩的非常開心又久
也許是平時吧,沒見其他小朋友

本來有親子餐廳,但也許是去的人少,所以關了
還有個大賣點就是飯店的泡溫泉的地方
說白點是比較高級的大浴缸
小娣帶了泳圈,小球...開心的玩翻了
也許是溫泉吧,泡稍久時會很熱
所以也不行玩太久
小天就會吵著上來
這二天的行程讓我思考明年的出國
還真是另我頭大
希望小天快快懂事
小娣能像程哥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更重要的是我沒有馬利亞..嗚...
這樣就可以像程媽咪考慮的要一直計劃下次的旅遊
甚至環遊世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