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覺天氣不好
應是無法去外頭散步
但又發現沒下雨
又沒風
走到外頭
哇...不會冷
那就帶著家裡待不往的二隻走走
小娣說要去早餐店
沒記錯她才剛吃完
一定想吃棒棒糖
說不行後
又說要去看魚
走到一半
我又覺看魚後,又要回7-11很不順路
就說那我們走不同的路去7-11,就不去看魚好不好
(魚是餐廳賣的,生意好時魚不多,不好時,超多的)
她挺好商量的
就走往7-11的路,這條是我們少走的
在遠方看到很熟的一個人,和我一樣帶著二隻bb
哇...是之前認識媽媽
哇...好好..她從大陸回來過年
她看到也好開心
問我這幾個月怎麼過
我說就一直忙忙忙著過
她說她前天回來
昨天一天她過的好無聊
都不知帶這二隻去哪
我們約好電話聯絡
一起出去打混時間
好開心哦
終於可以又和她聊聊
這時天空忽亮忽暗
我的心情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