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小天一早異常在還沒喝奶奶前
是一大早起床後
先拉了許多的大便
我聞到味
還不相信的不換
等我賴到想換時
就是一小時後的事
在中午
他就屁屁整個紅到爆
只要他一大便
就大哭
大了便我一定要幫他洗
他哭的好像我又在吸他鼻子
更怪是
他只大一點點
過一個小時
又大一點點
換洗時他又大哭
到了晚上
阿婆覺不行
叫我們帶小天去看醫生
醫生問
小天怎麼了
我說得了"尿布疹"
醫生接著問"有沒有拉肚子"
我說"有耶..但是只是疑似"
結論是小天輕微腸炎會拉肚子
而我沒馬上換尿布
呵.....
這幾天又為了自己的偷懶
付出代價
中午又和他們睡到四點
呵....
晚上哄的好累
今天不讓他們睡太久的午覺
好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