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和阿岱的照片
來做個美好的回憶
迎接個出運的開始
回台中主要是想看看老爸老媽
而一定要去找的就是岱岱
和她認識在公司
同部門
也一同服侍過老闆娘
她也是我下班陪我等鈿哥的好朋友
去她住的地方
聊聊以前的她和我
現在她嫁到米國
生了可愛的小v
從很愛”講理”的小姑娘岱岱
變成了還是愛講理還是做自己的岱岱
超幸福的
什麼換尿布是老公做
一餵完母奶小v就被抱走
分明就是讓我羡慕的生活
去看她時
我手忙腳亂的跑來跑去
她卻是坐在旁聊天
老公抱完,老媽抱
沒事耶
小v哭哭時
我叫她去抱抱
她還說沒關係,老公會抱…
真是沒天理….氣
顏先生也是超體貼
看到岱在邊走邊和我講話時
她根本沒看路,一直看著我講
顏先生自然的按下凸出的樹枝
怕岱會碰到
看到後沒和岱說
相信我告訴她時
她一定會大笑的說”有嗎??”
然後又一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