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我會在台中過
所以沒法在當天祝大家聖誕快樂
先祝大家開開心心
今年的卡片我還在想
哈..都要過了哩
先向大家用說的
顧二隻真的很沒興緻做卡片
最近會讓自己畫卡片
也不知是太久沒畫
還是什麼的
就是畫不出來哩
我想我要靜一陣子
有這二隻要我靜還真難
午睡前收到程媽咪寄來的聖誕禮物
看包裹就和小娣大叫
程媽咪寄禮物給你耶..
她大叫”耶耶耶”
一開竟是我不給她吃的巧克力
她一直問是不是糖果
我冷冷的說是巧克力
她問會黑黑的嗎
我說會
她就聽說的說..那我不吃了
看了卡片才知
程媽咪貼心的要給我和鈿哥的拉
她還想在外包裝寫”小娣不宜”
還好沒寫..不然又太那個了哩….
晚上配上超冷的天氣
酷…在冷天吃巧克力竟是配到爆
狂吃…又配熱可可…絶
這張是上星期,大姑姑特地帶我們上台北看聖誕樹
他們玩的很開心
就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