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參加了yoyo愛是大明星見面會
只辦北中南三場
小娣很期待
但在網路上有看過
批評momo的簽名會辦的亂七八糟
而我有參加過momo的簽名會
也許是場地夠大
亂起來也不易發現
現場的闖關倒是讓我覺麻煩
人排長長的
所以我多以台上哥哥姐姐跳舞為主
參加"星期八"的慶祝會
我覺不錯
雖然小小的場地
闖關的題目可能是簡單
所以排的不長
或等一下一下就到你
而獎品很不錯
現場還有小點心可吃
是不錯的哦,大牌子的如七七,小熊QQ,m&m...
再來是參加某車子的發表會請yoyo來表演
這個好
可以非常近的看到哥哥姐姐們
而小娣又可清楚看到他們而跟著跳
還有有獎問答可拿
參加人數又不多
只是現場的點心就遜了點
是賣場自有品牌的餅干
還可拿到小天愛的汽球
所以之前參加的經驗沒特不好的
想帶小娣開心就好了
接下來又是重點了
剛說參加yoyo見面會北部的
一到百貨公司時
就覺不妙
怎場地那麼小
又靠車水馬龍的馬路邊
且當天又好冷(當然天氣是不能怪的)
還沒參加前
我一直覺yoyo已出到驚人的第九張專輯
那辦戶外活動的能力應是有他的功力在
怎會草率租這個地方
到場的爸媽失心瘋的擠
明明就不能動了還擠
小娣已明顯覺不好玩
被小姑爹地輪流抱著才看的到哥哥姐姐
放下來想跳時
又看不到
切....
下回會過濾活動性質及場地才參加
才不會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