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臨時決定回台中住一晚
便帶著二個小BB搭高鐵去
鈿哥還一再確定我行不行哩
但不知為何,就是想回台中一趟
也許是太久沒回去了
半年多了吧
一回去馬上去買消毒鍋及dvd及秋冬衣物
我沒帶很多的行李
買完衣服後
老爸說大坑有很多小娣愛的風車轉轉
我馬上決定一定要去
小娣小天超愛的
只是太少回台中的小天
很依賴我
只要我抱
累很大

還好這時,可以給媽抱一下
沒幾分又要我了

這幾天很忙也很特別
去看了二趟sogo娃娃轉轉
遇到以前的同事
也遇到以前的主管
還有警備的一位先生,我忘了他的名字
他特地跑來打招呼
眼中發出還能看到你真好的回應
哈...
是我自編的
他一定覺之前我們總是在訓練時,叫他示範,煩死了
現在應是沒人會欺侮他了
看到阿秋是一定的拉
必找對象
沒打給大掃是因怕有人盯的緊不好跑開
而我又趕時間
最可惜是沒找程程
是因鈿哥沒來拉
下回一定去找

去了誠品
買了很多39玩商品
哇..好多
很快的一直拿,像不用錢錢
接下來我要說怎麼搭高鐵

去程買劃位,但沒坐在原來位子
一直很怕被趕坐位,要移來移去太麻煩
坐在三人坐的博愛坐
將推車推入坐位
小天丟在窗邊
小娣很聽話的坐著
回程也打同樣如意算盤

但錯了
時間是下班時間
怕被趕,就選自由座
但自由座由四個車廂縮成只有二個
人爆多
反正還好只搭四十分鐘
一切順利回中力
台中真是個天堂
我只想說這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