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近我都會帶小娣去家附近的幼稚園看看, 只是在站在門口, 他們會每天讓小朋友唱唱跳跳, 家附近有二間, 最常去也是最近的這間, 很妙 隔壁也是送去那就讀, 學生很多,生意很好 但老師年齡很大, 不是年齡大的問題, 而是不注重穿著, 臉上也不常有笑容, 對小朋友是非常嚴格, 不然就常看到兇小朋友, 更妙是 在台上帶活動的老師, 因為是年齡較大的關係吧! 跳起來缺少年輕的活力, 且熱情很少 舉個例 小朋友被家長送來上學, 哭哭時,在門外量體溫的老師, 很快的抱走小朋友,而嘴上很形式的唸著, 快和媽咪說再見, 但哭哭的小朋友已進入門口, 喊再大聲媽咪也聽不見, 就被放在入口處要求換鞋, 而她又快速的回門口迎接下個不哭或哭哭的小朋友, 換鞋真的很重要嗎? 專業度真的很另我擔心; 那天 學校正在進行頒獎, 我注意到時, 是正在講這個小朋友得獎的原因 "某某某小朋友,很愛惜食物,都一定會把食物吃光光,不挑食" 一看站在講台上的小女生,圓滾滾的;一定是不挑食的,不然也不會肥肥的..真可愛 而接下又是一個小男生上台 "某某某,很熱心,都會幫助小朋友,只要大家要求的,他都會做的很好" 但我看到他是一臉剛睡醒,事不關己 感覺上他是不熱心的,只是要多鼓勵而給的 真有趣.... 其實上幼稚園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還挺不放心的, 愈想愈多就愈擔心; 如同程媽說的, 我一定是會在門口哭最久的媽咪, 或一直帶小天去教室外偷偷看小娣, 小娣卻一直叫我快走的....擔心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