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太熱了
所以白天都不出門
下午又懶的出門,且去一樣的地點
小娣很明顯的不玩了
只閙著要去叮咚7-11
所以爹地下午都會開車帶我去兜風

沒有目的的開著
在車上小天會小睡或叫叫
小娣會一直問"我們要去哪""去哪兜風"
我們有時會去小人國附近
會去大園看飛機
最常去八里的路上看大風車轉
小娣在車上看見風車轉轉
會一一的大叫這個有轉,這個沒轉
很開心
小天會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或再加個手手指著

這是從另個角度看
太陽剛好在這個位置,很美,但拍到了電線就...
.......
小娣很愛問"今天有不有乖"
我答"有"她會接問"那可以吃棒棒糖嗎"
我答"沒有"她會用很可惜的表情來回答我
今天
我只能說我對小娣很不好
中午小娣因太晚起床
所以就不睡午覺
這時小天起床了
所以我就不能睡午覺了
這時的心情我超差的
在同時顧2人時
我在餵小天粥,小娣在吵要吃
我抱著小天又回到一樓去裝
上樓給她吃時,她又要吃不吃的
我想給她喝飲料來鼓勵她快吃
而她竟給我玩到把飲料倒在床上
天啊...我超想打她的
手已舉一半了,想算了用駡的
駡完後
她也不爽的跑到房間
沒幾秒她出來問我
"媽咪,今天有不有乖
我當然回"沒"
她又用失望的表情走回房間
我心想要機會教育
便又一手抱著小天
叫她出來
跟她說你做錯了二件事
1.把飲料打翻,媽咪已在忙著餵小天,又要弄你的..很累
2.叫媽咪弄飯飯給你吃,你又愛吃不吃....氣
她看看我
還是問我"可以吃羊乳片嗎"
我更生氣說"no"
她轉身走
留下一手抱小天又更氣的我
晚上哄她入睡時
她說"我最喜歡媽咪了"
我抱抱她
和她說對不起
媽咪很兇
但也是因為你不乖
知道嗎
她大聲說"知道"
我說"明天要乖哦"
她大聲說"好"
這時她也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