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跌倒
我都會說要勇敢,不要哭
以前她還是會小哭二下
最近她變的不太愛哭了
前天帶她散步
她不小心撞到停在一旁的機車
站在一邊的路人大叫"小心"
而我沒注意到她撞到的情形
只是推著小天,嘴巴說著"要勇敢哦"
走了幾步她沒反應也沒說話
我叫了她
她抬頭說
媽咪我沒有哭
邊講時她的眼淚早已靜靜的掛在臉上
我驚慌的抱起她
說"你撞到哪了,很痛是嗎,告訴媽咪哪痛..."
她竟帶點微笑的告訴我
"我有聽媽咪的話..不哭"
這時..我哭了
很像催人熱淚的連續劇吧 一個媽咪一手抱著小娣
一手推著小天
直到我覺小娣應問題不大
可能是被路人大叫給嚇到
接著是我含著眼淚檢查她的全身
確定沒傷
抱抱她說
不舒服就要和媽咪說,很痛想大哭就可以大哭,知道嗎
她點點頭
她一定很矛盾
一下可以哭一下不可以哭
..小娣
媽咪和你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