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中午前出發
是為了讓這二個寶寶在車上睡
而我也可小睡一番
這是中午吃飯的餐廳
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婆婆看到餐廳客滿
又有等位的人
便將已吃完東東的我們這桌
移到外頭,這時一位應是店長
特地過來說,不好意思
外頭比較熱,我們店內招待一份鬆餅
但我們覺我們本來就要走了,且這二個小麻煩也坐不位
所以一直說不用了
但在結帳時還是送了份大鬆餅
這兒的簡餐挺好吃的
我忙著顧小天也沒拍到什麼
只有婆婆幫我抱他時
我簡單的拍了些照片
後來我們去內洞
是有段石頭路所以沒推推車
我和爹地輪流抱
而小姑也抱在加入戰局的小娣(竟喊我也要抱,我走不動之類)
有收穫是看到第一層的瀑布
吸了很多的負離子
但手也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