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間收到了朋友的禮物
很開心
這是ken說的歡樂袋
有以他品味挑的包包
上回去日本的禮物
以前在公司買被我嫌過的cd
我剛才買過的dvd
所以有重覆的二張
好在可換貨
小娣想換成她最近超愛的dvd
爹地覺換尿布好了
我呢
謝謝ken叔叔的大愛大福袋

這是泓爺的祝福
本來想吃完昂貴的幾塊餅干後,將這阿公阿媽寄回給他
因這才適合剛新婚的他們
小姑反而覺這太失禮
會不好意思是覺以前他總是常問我
要送給某某什麼比較好,我就知送對他來說真是傷很大
這回和他說好下回不送了

重頭戲來了
molly的祕密包裹,黑黑的氣孔袋,我是第一次看到
貼地址的外框是用不同顏色的膠帶拼成
打開熟悉的包裝風格後
又是另一個驚喜

可愛到爆吧
是很有質感的印章
讓我想起molly的桌上一堆木頭章
我借很多回自己座位上
東蓋西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