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娣剛二歳時拍的,也是她第一次採草莓
一開始看到是覺得,小娣留頭法比較淑女
而下一張是採時,我一時興起要親她
她的小嘴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可惡的小娣了
為了吃一碗飯
我和程媽咪的結果卻是大大不同
程可以看到程媽咪不理他(因程媽咪不舒服)而快速把飯光光
還會體心問'你怎麼了"
下午,小娣不吃阿婆辛苦弄好的飯
而我又再餵爬動超難帶的小天
我叫她要自己吃,因阿婆要出門不能餵你
她竟轉頭就上樓
等到她聽到我放巧虎給小天看時,又下樓
問我說"媽咪你們在看什麼"
我不理她,只冷冷的說"我不跟沒吃飯的小bb說話"
話一說完,以為她會吃一口
沒想到她走向電視前,快速的關掉tv及dvd
不讓我們看
小天一沒看就又動來動去不好餵
我又冷冷的說
待會小天吃飯吃完後,我們要和爹地去外頭玩
你沒吃飯,不行去
你知她怎樣
頭也不回的上樓,不理我耶....
天啊
這是什麼鳥個性哩
晚上睡覺前
她問我"媽咪,我今天有沒有乖乖"我當然回"沒有"
她還"喔"
接著我又像說教一般重頭說為什麼她沒有乖乖
她卻在自己唱歌
晚上我快速訂了
聶雲,小s及父母的保存期限這三本書
來看看別人是怎麼教自己的小bb的
有空再分享心得
...對了
謝謝泓爺的禮物,很精緻的公公及婆婆
但真的很貴,少少的餅乾
還要弓洗你(先不能說的祕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